快新聞/泰夫妻「2屍4命」慘案     兇嫌疑持「金剛杵」重擊頭部殺害
泰籍夫婦疑似遭合夥人殺害,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內。(圖/翻攝畫面)

桃園警方10日上午9點多,接獲民眾報案,在桃園高鐵附近的停車場,一輛轎車後車廂內發現一對夫妻,不過已明顯死亡,且妻子已懷有五個月龍鳳胎,其身上有鈍器傷,目前確定是他殺,死亡時間約2天,兇嫌身分已被鎖定,目前已出境逃回泰國,據悉,嫌犯的作案凶器疑似為法器「金剛杵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義大利失蹤直升機墜毀 機上「7人全數罹難」

這起命案發生在桃園市高鐵附近停車場,死者為一對泰國籍的李姓夫妻,妻子已有台灣身分證,丈夫則來台依親,疑似和王姓兇嫌一起從事人力仲介事業,近日因金錢引發紛爭,初步了解,兇嫌殺害李姓夫妻後,將2人載到高鐵桃園附近民營停車場棄屍,且女死者懷有五個月龍鳳胎,刑事局也已介入調查,警方已清掃現場,並將事發車輛拖至派出所。

桃園地檢署表示,檢察官已相驗完畢,初步相驗李姓死者夫妻頭部、身上皆有鈍器傷,據了解,王男疑似用法器「金剛杵」殺害夫妻檔,警方鎖定的兇嫌李男目前已出境逃回泰國,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將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。


快新聞/移工仲介金錢糾紛引「2屍4命」慘案     兇嫌疑持「金剛杵」殺害夫妻檔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各地白天仍有雨 北台灣高溫飆30度「沒雨時悶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