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毛貓想偷吃披薩照片曝光 竟被「這個人」抓包網友全笑歪
「いわし」偷吃披薩被黃昏意外抓包。(圖/翻攝自@IWASHI_0723推特)

國際中心/高載莉報導

現在有許多民眾家中會飼養可愛的貓、狗,作為家人陪伴自己。就有一名網友飼養一隻英國短毛貓叫做「いわし」而且,經常把牠可愛的日常分享到社群網站上,近日「いわし」正想要偷吃桌上的披薩,卻沒想到被主人發現並拍下這可愛的瞬間,還將這一幕PO網,但是,這篇貼文最令大家關注的竟然不是「いわし」正要偷吃,而是背後電視中播放的畫面。


更多新聞: 她收最狂生日禮物!老公剖「160公分存錢筒」霸氣喊:任選一節

前陣子有一名日本網友意外捕捉到愛貓「いわし」的可愛舉動,因為原PO當天正在吃披薩,「いわし」竟然大膽伸出短又肥的可愛小手想抓取桌上的披薩,這景象就被原PO給拍了下來,但是一發上網,不少人的焦點都落在背景中電視所播放的《間諜家家酒》卡通畫面,男主角「黃昏」銳利的眼神特寫就好像「いわし」偷吃披薩被「黃昏」給抓包一般。

短毛貓想偷吃披薩照片曝光 竟被「這個人」抓包網友全笑歪
「いわし」偷吃披薩被黃昏意外抓包。(圖/翻攝自@IWASHI_0723推特)


另外,第二張照片是「いわし」正抓到披薩,同劇女主角「安妮亞」正用水汪汪的大眼盯著看,有趣的畫面吸引不少人回應「安妮亞正在看著你」、「每次偷吃東西都會閉眼」、「我很喜歡這系列照片,太可愛了!」、「被黃昏抓住了!」、「在監視下企圖偷吃披薩」、「安妮亞在背後笑」、「可愛!」、「我真的在看黃昏」、「貓表示很好吃」、「貓很好奇」。除了這篇貼文之外,原PO時常還會分享「いわし」的日常,照片中的不管是坐著、玩毛巾、趴腿撒嬌等,張著大眼的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龜背、鯨魚身上「藤壺」驚成盤中飧!網:窮人龍蝦可遇不可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