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意外! 熱心民眾撿快速道路掉落鋁梯

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76號快速道路,發現彎道處掉落一支鋁梯,這位熱心的民眾,擔心被後面的車輛撞上,發生失控造成意外,冒險下車去把鋁梯撿到路邊,影片PO上網後,民眾都稱讚他是好心人。

更多新聞: 潛入「1萬尺深海溝」發現恐龍時代生物 探險家驚見人造垃圾嘆:不意外

陳先生開車行經彰化76號快速道路,發現車道中間,掉落一支鋁梯,擔心被行駛的車輛碰撞,民眾把車停靠路肩,下車冒險去撿。 當時快速道路的車輛相當多,車速也相當快,加上這個路段剛好是彎道,陳先生小心翼翼的走到車道中央,把鋁梯拿到路邊,避免車輛輾過,事後他把影片PO上職業駕駛的網頁,網友紛紛稱讚他是「好心人,謝謝您!但還是要注意安全!」;「你救了好幾條生命!」,陳先生也親自回應「我知道很危險,但彎道更危險,我不排除,別人更危險!」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大"山水洞"深不可測 專家探險估體積會越來越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