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沐妍沙灘打排球18秒限動曝光!震動畫面造福大批網友
黃沐妍沙灘打排球18秒火辣限動畫面!(圖/翻攝自tystarpiggggg IG)

娛樂中心/高載莉報導

黃沐妍(小豬)具有甜美外型及活潑開朗個性的她,也因為勇於嘗試及挑戰,成為各類型綜藝節目的寵兒,之前她曾參與過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,在節目中認識不少朋友,時常也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昨天(12日)就在IG曬出沙灘打排球的美麗畫面,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。


更多新聞: 月底吃泡麵也能像Buffet?內行曝「加料配方」網:這樣才爽


黃沐妍沙灘打排球18秒限動曝光! 震動畫面造福大批網友

IG擁有31萬粉絲追蹤的黃沐妍(小豬),最近到小琉球遊玩還分享一系列照片、影片。3天前(10日)她在游泳池邊穿著格子比基尼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其中,還有與林穎樂合照的畫面,貼文一出吸引1.6萬人按讚,沒隔幾天(12日)她又曬出在沙灘開心打排球18秒的限時動態,而鏡頭前的她身穿綠色比基尼搭配牛仔短褲頭戴大草帽,傲人的身材搭配打排球的樣子,不只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火辣度簡直暴表!

黃沐妍沙灘打排球18秒限動曝光! 震動畫面造福大批網友
黃沐妍沙灘打排球18秒火辣限動畫面!(圖/翻攝自tystarpiggggg IG限動)

其實,小豬很喜愛挑戰任何事物,積極的態度也反映在生活上,她為了雕塑線條、維持身形還考取健身教練證照,平時熱愛戶外活動不管是潛水或是登山都有接觸,另外,根據《ELLE》報導黃沐妍(小豬)坦承,自認運動細胞不發達,雖然,《全民星》前兩季都有報名,卻由於身體數據不夠優秀,直到第三季才被選入,進入節目之後,她努力克服不擅長的運動項目,而且還鼓勵自己「希望趁著體力狀態還可以,一定要完成所有運動項目,青春不留白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劉德音剛喊產能很滿 傳IC設計客戶收投片量加量將漲價 專家:為了控制產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