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曝與郭台銘談過選新竹市長 高虹安:他關心「婚事」怎麼辦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圖/擷取自高虹安臉書直播)

年底九合一大選,各黨派積極布局,其中新竹市長選戰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近日連開記者會,外界關注是否準備投入選戰,高虹安表示,地方確實有勸進聲音,黨內也持續徵詢溝通,會按照自己步調走;被問到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談過,高虹安則說郭台銘用「長輩」心態關心她,不只選舉還關心「婚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披民眾黨戰袍選北市? 蔡炳坤曝「持開放態度」

對於是否參選新竹市長,高虹安說,確實地方、媒體都有相當多勸進聲音,從民調看來地方上也有肯定與支持,目前黨內徵詢及溝通程序持續進行中,對於民調數字及地方反應,黨中央有專業團隊進行評估,他會先把立委工作做好。

高虹安指出,最近疫情嚴峻,其他黨派在新竹市推出人選並非很明確,目前她就是把新竹地方服務做好,不管未來黨相關程序如何進行,都會照著自己步調來做。

被問到選市長有跟郭台銘聊過?高虹安透露,郭台銘其實在有一次媒體報導比較多的那次,有主動來關心她,是不是要跟他聊一聊,是否是真的要選新竹。

高虹安說,她認為郭台銘是持「看八卦」的心,因為外界報導都這樣說,有點像是若真的要選怎麼沒告知他(郭台銘)這種感覺。

高虹安表示,郭台銘是用「長輩」心態關心她,重申投入縣市長選舉,是一個對人生非常重要決定,希望高若做決定,要想清楚自己未來人生、職涯規劃。

高虹安還透露,郭台銘也關心她的「婚事」怎麼辦;至於外界揣測郭台銘把她留在立院對他比較有用,她則說這完全都是子虛烏有傳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阿嬤掉了!機車過彎「大法師恐怖6秒」 後座慘摔真相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