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阿嬤掉了!機車過彎「大法師恐怖6秒」 後座慘摔真相曝光
後座婦人失去重心後仰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機車騎士在過彎時油門催太快,讓後座女乘客當場後仰,上演宛如恐怖電影《大法師》一般可怕動作,隨後「倒栽蔥」重摔地面,誇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警方追查發現,事發地點在新竹市,原來是孫子要載阿嬤到美式賣場,幸好阿嬤只受到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小吃店「光頭麵」改名!新招牌高掛超反差 網笑:治療成功?

畫面中一名黑衣機車騎士,後座載著身穿粉色外套的婦人,在右轉燈號亮起後,機車騎士猛催油門,第一時間婦人就與地面呈現水平狀態,僅憑雙手支撐,過彎時整個人先被往右甩,隨後仰臥失去重心,直接「倒頭栽」滾落地面,騎士這才趕緊下車查看。

短短6秒影片讓人嚇壞,網友們氣得譴責「你阿嬤掉了」、「載老人家還騎這麼快」、「拿老人家的命在開玩笑嗎?」、「騎車載阿嬤可以這樣喔!」、「老人家怎麼會經得起重摔」、「我以為是熊貓的包掉下去,看第二次才驚覺是奶奶」。

警方經調查後,確認事故發生地點位於新竹光復、慈雲路口,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婦人跌落機車沒多久自行爬起,沒有報案也沒有叫救護車,由於網路一度謠傳婦人重傷不治,警方不敢大意,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原來當天是孫子要載阿嬤去美式賣場,但機車加速過快,加上阿嬤手沒有抓好,才會不慎跌倒,手腳擦傷並無大礙,並非如網路流傳情事。

你阿嬤掉了!機車過彎「大法師恐怖6秒」 後座慘摔真相曝光
婦人倒栽蔥摔落地面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

更多新聞: 拜託大家幫忙!2隻重傷穿山甲快斷糧 新竹縣府向鄉親募集蟻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