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偶奇遇記真實上演!男子潛水捕龍蝦被吞下肚裡好「鯨」恐
座頭鯨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高載莉報導

美國有一名潛水員在捕捉龍蝦時,竟被座頭鯨魚給吞進肚子裡,還以為這次遇上死劫,所幸順利逃出鯨魚嘴裡,保住自己寶貴的性命。男子康復後就將這場驚魂記分享在網路上,而且,還幽默曬出近況表示「我還是一個老傢伙,並且仍在潛水捕龍蝦」。

更多新聞: 月底吃泡麵也能像Buffet?內行曝「加料配方」網:這樣才爽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美國有一名56歲男子Michael Packard表示去年6月搭船到Provincetown的Herring Cove潛水捕捉龍蝦,當天他穿好裝備就進行潛水,不過,前兩次都一如往常,但潛入第三次正下沉到13公尺深時,忽然被撞了一下,突然就像進入貨運車廂內一般,周圍瞬間一片漆黑!而且,不僅感受到壓力,身旁的水流都在快速移動,因此,Packard馬上警覺到被鯨魚吞進肚裡了而不是鯊魚,且在荒亂中呼吸調節器甚至差點掉了,當下他還想到妻小,憂心就這樣離世。


不過,Packard為了求生就很快的調整思緒想辦法逃出鯨魚的口中,在裡頭移動約30-40秒,而這舉動也嚇壞鯨魚,因此,很快的Packard就幸運離開鯨魚嘴裡,雖然,膝蓋及韌帶都有受傷,但幸好保住了性命。雖然遇到這麼驚恐的事情,但Packard仍然很喜歡潛水,所以,持續在進行熱愛的工作,並且還分享捕到大龍蝦的照片表示「我還是一個老傢伙,並且仍在潛水捕龍蝦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班發文半年破1500則!苗博雅要公務員做1件事 四叉貓:簡直公開處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