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謝龍介誹謗 南市經發局長:沒有情婦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周在市議會質詢時,指有民眾向他檢舉,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及財色,還播放一段錄音檔,指他拿建設換選票,要求市長黃偉哲將他停職法辦。陳凱凌今天到地檢署按鈴提告誹謗,謝龍介回應,歡迎直球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龍介稱「不滿意就罷免我」 陳柏惟一句話苦勸網笑:3Q很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周在議會質詢時,拿出一份檢舉函,點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及財色,租豪宅包養情婦。現場還播放一段關於西市場工程的錄音檔,遭謝龍介質疑是拿建議換選票。謝龍介在質詢時陳凱凌六大罪狀,要求市長黃偉哲停職查辦。質詢影片透過網路轉傳,愈演愈烈,陳凱凌決定不忍了,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謝龍介和轉傳者誹謗。陳凱凌說,不實黑函已嚴重侮辱人格,也可能會造成家庭失和,因此決定站出來提告。至於西市場錄音檔一事,則認為是被當做政治選舉操作。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龍介力挺郭彥均「逆風發言」 陳子瑜酸:造謠前輩挺後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