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2屍3命慘案今解剖 頭部遭鈍器重擊、妻僅懷1胎
泰國華僑夫婦慘遭友人殺害,被發現陳屍在桃園高鐵站停車場的一部休旅車後車廂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桃園高鐵站6月10日發生雙屍命案,泰國華僑夫婦慘遭友人殺害,被發現陳屍在停車場的一部休旅車後車廂,引發社會譁然。今(13)日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遺體,檢警指出,2名死者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,另發現女性死者子宮內有1名胎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膨烏雲罩頂 美股開盤「狂瀉600點」跌幅達1.93%

警方追查後發現,這對死者李姓夫妻是泰國華僑,兩人頭上都有被鈍器砸傷的傷口,休旅車登記在死者名下,夫妻倆平時住新北市土城,經營外籍移工仲介,近期跟也是泰國華僑的合夥人,有金錢糾紛,6月8日相約談判後就失蹤。

桃園地檢署表示,檢察官已相驗完畢,正死亡原因需待解剖方能釐清,全案已掌握特定對象,並指揮中壢分局積極查緝及查明行兇動機。

稍早地檢署說明,今(13)日下午2時許開始解剖,初步發現2名死者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,另發現女性死者子宮內有1名胎兒。至於死者真正死亡原因及體內是否有毒藥物等反應,須待檢體化驗以及正式解剖報告出爐後方能明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入境鬆綁「3+4」後4天可返家? 符合這一原則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