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灘散心尺度破表!許瑋甯「超殺背影照」曝光粉絲全辣暈
許瑋甯去年12月宣布與邱澤結婚,夫妻婚後狀況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anno8o7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許瑋甯去年12月突然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,在IG上宣布「之前說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這個好消息是,『我們結婚了』」,引來外界一片祝福聲浪!除了感情生活外,許瑋甯日前也從世新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,堪稱「最美畢業生」,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。許瑋甯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系列泳裝美照,火辣身材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狂噴!

更多新聞: 咬合力堪比老虎、鱷魚!竹市客雅溪驚見120公分大鱷龜 躲河底2小時才落網

在IG上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許瑋甯,近日在限時動態連發出好幾張泳裝美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露背泳裝,露出大片白皙肌膚,背對著鏡頭遠望著海上,而在另一張照片中,她側身蹲下望著鏡頭,大方曬出火辣身材曲線,與粉絲們分享她私底下的一面。

沙灘散心尺度破表!許瑋甯「超殺背影照」曝光粉絲全辣暈
許瑋甯日前出席世新大學畢業典禮,順利取得碩士學位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
許瑋甯結婚後十分低調,也讓外界好奇她跟邱澤的夫妻生活,對此,許瑋甯日前出席活動時,用「歲月靜好」來形容婚後生活,儘管夫妻兩人因為都要忙工作,已經10天沒有見面,但她仍稱讚邱澤是「好先生」,至於何時舉辦婚禮,則因為疫情還沒規劃「因為現在有時候回答,也不是我這邊回答的還有對方啊,我們兩個本來就是比較低調的人,我們覺得還是回歸到我們身上,靜靜的享受歲月靜好」。

沙灘散心尺度破表!許瑋甯「超殺背影照」曝光粉絲全辣暈
許瑋甯到沙灘遊玩散心,在限時動態曬出泳裝辣照。(圖/翻攝自anno8o7 IG)


沙灘散心尺度破表!許瑋甯「超殺背影照」曝光粉絲全辣暈
許瑋甯側身望向鏡頭,美好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anno8o7 IG)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歡慶23歲生日!官方「超甜生日卡」美翻全場:地球上最美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