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歡慶23歲生日!官方「超甜生日卡」美翻全場:地球上最美的女人
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14日迎來2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外型甜美、氣質優雅,一出道就成為粉絲們的最愛!隨著周子瑜今(14)日迎來23歲生日,TWICE官方也在臉書發文祝賀「祝我們的子瑜生日快樂!」,並在後方HashTag「#HappyTZUYUday」,吸引超過37萬粉絲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不輸少女!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「水蛇腰狂扭」辣暈粉絲:美的不像話

TWICE官方臉書14日發文祝賀周子瑜23歲生日,曬出一張精心製作的生日圖卡,圖卡中的子瑜綁著高馬尾,臉上化著精緻妝容,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,可愛中帶點羞澀的模樣曝光後,立刻引來超過37萬粉絲按讚,留言祝子瑜生日快樂「我們永遠支持妳喔」、「地球上最美的女人生日快樂!」、「女神生日快樂」。

周子瑜歡慶23歲生日!官方「超甜生日卡」美翻全場:地球上最美的女人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歡慶2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
據了解,早在子瑜生日14日到來前,各地的粉絲就已經開始一系列「生日應援」活動,有南韓粉絲包下首爾多個重要地鐵站廣告,甚至連經紀公司JYP娛樂對面的公車站、牆面也不放過,台灣粉絲也買下台北101站、市府轉運站等地的電視牆廣告替子瑜慶生。

周子瑜歡慶23歲生日!官方「超甜生日卡」美翻全場:地球上最美的女人
TWICE官方曬出精美生日圖卡替子瑜慶生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
日前也有網友到應援咖啡廳巧遇子瑜本人,透露子瑜本人超親切,用手機拍下店內粉絲們的生日應援,還貼心留下一張用韓文、中文寫下的便條紙,上面寫著「謝謝你們祝福我的生日,愛你們」,暖心舉動感動無數粉絲。


更多新聞: 鋒面雲系接近!鄭明典示警「這2地」影響最大:需提防較大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