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「私房控肉」暗藏玄機!他驚覺「味道怪怪的」一問真相秒吐
網友吃到阿公的「私房控肉」,一問才知道是鱷魚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阿公阿嬤的「私房料理」是許多人成長的共同回憶之一,吃起來總是特別幸福好吃!不過近日有網友中午到廚房吃飯時,無意間發現一鍋控肉,他不以為意吃下去後才發現「味道怪怪的」,一問阿公才知道「吃到鱷魚肉」,立刻衝去狂吐,經歷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陳隨意21歲校花女兒畢業了!「超仙學士服照」登表特板:撞臉TWICE定延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透露自己中午下樓到廚房吃飯,沒開燈就直接吃了起來,吃一吃卻驚覺不對「這肉好好吃歐,但是味道怪怪的,膠質味很重」,便問阿公「那個控肉,味道怎麼怪怪的?」,對方卻回他一句「那個不是控肉,是鱷魚肉啦」,讓他聽了超傻眼,立刻跑去把剛剛吃下肚的鱷魚肉吐出來。

阿公「私房控肉」暗藏玄機!他驚覺「味道怪怪的」一問真相秒吐
網友吃到阿公私房控肉,一問才知道是鱷魚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原PO爆笑經歷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留言笑說「不識貨欸~」、「好吃是好吃,但肉也是有種特殊的氣味,要用重口味壓過」、「好東西啊,換了我聽到是鱷魚肉,還不抱起來跑回房間獨享?」、「在家發現鱷魚肉很稀鬆平常嗎?」、「鱷魚肉好吃欸⋯ 就是嫩嫩的雞肉啊」、「十幾年前的流水席要一桌2萬才有鱷魚肉耶,燉湯超清爽的呀」。

也有人分享家中阿公阿嬤趣事及料理撇步,「阿公很厲害餒!我阿嬤眼花都把抹布當豬皮丟下去滷」、「我比較好奇阿公哪裡弄來的鱷魚肉」、「阿公切太大塊了,切小塊才會入味,口感也會不同,料理方式也很重要,下次記得拿給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咬合力堪比老虎、鱷魚!竹市客雅溪驚見120公分大鱷龜 躲河底2小時才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