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公開賽/球迷注意了!周天成、戴資穎週三出賽時間曝光
戴資穎、周天成將在15日出賽印尼羽球公開賽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、周天成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今(14)日盛大開打,吸引各國好手一較高下!不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賽程首日並無賽程,要到明(15)日才會在首輪對上新加坡選手楊佳敏,預計將在晚間8點左右出賽。另外台灣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也預計將在明天下午1點半出賽,對上泰國選手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。

更多新聞: 新潟海邊詭漂533支「俄文針筒」 日媒急喊:絕對不要碰觸

戴資穎近況火熱,上月22日才在泰國公開賽擊敗陳雨菲,一舉拿下本季首冠,日前還核備完所有程序,正式成為「戴博士」,取得台北市立大學「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」的博士學位,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課業上都繳出好表現。

羽球/
戴資穎預計將在15日晚上8點出賽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
隨著印尼公開賽開打,小戴也將在明天對上新加坡23歲小將楊佳敏,兩人過去僅交手一次,結果由小戴勝出,本次賽事中,小戴和依瑟儂、奧原希望與陳雨菲都被分到了籤表下半部,有望在8強碰上好友依瑟儂,上演兩人生涯第32次交手。

羽球/
周天成將在15日下午1點半出賽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而在男單方面,近期剛在印尼大師賽勇奪亞軍的周天成,也將在明天下午1點半出賽,對上世界排名第18的泰國選手昆拉武特,近況火熱的他會繳出怎樣的精采表現,也讓球迷們相當期待!除此之外,女單好手白馭珀預計將在中午12點對陣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明天也預計在晚上7點對上世界排名第36的泰國組合Supak Jomkoh/Kittinupong Kedren。

羽球/
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預計在15日晚上7點對上泰國組合Supak Jomkoh/Kittinupong Kedren。(圖/翻攝自王齊麟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家中鬧「果蠅危機」怎麼辦?過來人狂推「1配方」:便宜又有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