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輸少女!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「水蛇腰狂扭」辣暈粉絲:美的不像話
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大秀纖腰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出道多年,靠著驚人舞台魅力擄獲無數粉絲,更有著「電音天后」封號,每次現身都帶給粉絲無限驚喜!謝金燕近年來雖然沒有新專輯推出,但仍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不時會在上面分享最新動態,近日更曬出一段連續短片,大秀超纖細水蛇腰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!

更多新聞: 新潟海邊詭漂533支「俄文針筒」 日媒急喊:絕對不要碰觸

在IG上擁有超過17萬粉絲的謝金燕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,近日她跟上熱潮分享一段REELS(連續短片),只見她身穿橘色短版上衣,秀出結實腹肌,不時還隨著音樂左右搖擺,雪白纖腰完全不輸少女,搭配多樣手部動作,讓人看到姐姐私底下活潑的一面。

不輸少女!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狂扭水蛇腰辣暈粉絲:美的不像話
謝金燕保養有道,身材完全不輸少女。(圖/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)


這段影片曝光後,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10.2萬人觀看,都被姐姐的性感魅力給征服,留言狂讚「金燕姐姐,好美」、「真的是愛爆姐姐好正」、「OMG 女神這是要電誰呀!好正好可愛呀!」、「到底是要多扭」、「怎麼可以美的不像話」、「姐姐的水蛇腰嚇死人」、「姐姐永遠都這麼凍齡年輕」。

不輸少女!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狂扭水蛇腰辣暈粉絲:美的不像話
謝金燕不時在社群曬出辣照,與粉絲們保持互動。(圖/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)


總是使出渾身解數、帶給粉絲滿滿驚喜的謝金燕,即將在8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「謝金燕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-高雄站」,睽違6年重返高雄巨蛋表演,會繳出怎麼樣的精采表現,也讓粉絲們超期待,準備一睹「電音女神」迷人魅力。

不輸少女!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狂扭水蛇腰辣暈粉絲:美的不像話
謝金燕在短片中大秀水蛇腰,展現性感魅力。(圖/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)



更多新聞: 印尼公開賽/球迷注意了!周天成、戴資穎週三出賽時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