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約見面想挖角? 羅智強:朋友聊聊天不用過多揣測
羅智強今日回應,確實有約見面,但就是朋友聊聊天而已,不用有過多揣測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推出立委賴香伶參選桃園市長,先前賴香伶拜訪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並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約見面,被視為是想要挖角羅智強。羅智強今日回應,確實有約見面,但就是朋友聊聊天而已,不用有過多揣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打3劑疫苗才能跟團旅遊」快解禁 王國材:已函文盼指揮中心取消

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,引發高調表態要爭取參選的羅智強不滿,最終羅智強「成全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。賴香伶先前陸續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和羅智強 ,其中她幫柯文哲跟羅智強約見面,被視為想要「挖角」。

羅智強今日繼續祈福走桃園行程,受訪時對於柯文哲約見面回應,賴香伶確實有帶口信,說要約個時間跟柯文哲聊聊天,但就像柯文哲說的,大家不用太多解讀,朋友間聊聊天而已。

羅智強提到,之前當北市議員時,也跟柯文哲有很多私下互動交流,純粹是以前朋友互動關係,大家也不用有過多揣測。

羅智強指出,過去四大公投時,柯文哲有到凱道探望他的夜宿行動,國民黨推的公投公車,柯文哲也有捐1元表達精神上的支持,兩人一直都有合作。羅智強強調,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是在野黨,在野黨之間當然有政黨競爭,但更多是監督制衡的責任,這是自己看待在野黨間大家相互的角色關係。

至於跟柯文哲何時見面,羅智強回應「還在約時間」,應該會在下週前往台北找柯文哲,因為柯文哲的公務比較繁忙,且自己的祈福桃園在本週五會告個段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+9778「前一天的1.5倍」 專家估:疫情最快在今夏復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