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們合體了! 「Wooga」朴敘俊、防彈V、朴炯植等人出演旅行綜藝
朴敘俊、防彈少年團V、朴炯植、崔宇植和Peakboy組成的至親團「Wooga Family」要一起回歸出演旅行綜藝。(圖/擷取自bn_sj2013 IG)

由南韓男神朴敘俊、防彈少年團V、朴炯植、崔宇植和Peakboy組成的至親團「Wooga Family」要一起回歸出演旅行綜藝!根據BTS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露,5人將出演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,進行4天3夜的友情之旅,將會在7月分4集播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捷環狀線1列車異常「無法自動行駛」 車上40位旅客被請下車

Wooga Family由朴敘俊、防彈少年團V、朴炯植、崔宇植和Peakboy組成,朴敘俊和Peakboy原先就是高中朋友,接著他在2012年和崔宇植合作電視劇《Family》成為了好友,又在拍攝《花郎》時和V與朴炯植成為至親,5人時常相約出去玩、彼此應援,朴炯植也曾說好友們是他「唯一的避風港」。去年崔宇植舉辦出道線上10年線上見面會時,4人也都現身力挺,崔宇植還大爆常打電話要朴敘俊開車載他,手機裡甚至將朴敘俊存成「朴容圭(朴敘俊本名)司機」。

男神們合體了! 「Wooga」朴敘俊、防彈V、朴炯植等人出演旅行綜藝
Wooga Family常互相應援。(圖/擷取自phs1116 IG)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HYBE娛樂表示,朴敘俊、防彈少年團V、朴炯植、崔宇植和Peakboy將一起出演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。《In the SOOP》為HYBE的綜藝真人秀節目,紀錄了暫時停止華麗舞台上的忙碌生活,在樹林中享受悠閒和治癒的藝人們的「日常生活和休息」。從2020年7月播出後就受到許多歡迎。

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將在7月分成4集播出,朴敘俊、防彈少年團V、朴炯植、崔宇植和Peakboy將在朋友突然的建議下,開始4天3夜的友情之旅,公開他們一起相處的日常生活。

男神們合體了! 「Wooga」朴敘俊、防彈V、朴炯植等人出演旅行綜藝
Wooga Family常一起聚會。(圖/擷取自bn_sj2013 IG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稱「台灣海峽非國際水域」 外交部駁斥謬論:野心昭然若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