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行腳祈福活動將告一段落 羅智強曝會與張善政合體
羅智強今日預告,週五會和張善政合體完成行腳桃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失利,近期都在行腳走桃園為桃園祈福,本週五將完成祈福桃園一系列行程。羅智強今日預告,週五會和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合體完成這個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紫外線消毒產品挑選指南! 家電達人486先生揭「避雷5撇步」

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,引發高調表態要爭取參選的羅智強不滿,最終羅智強「成全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。

羅智強展開祈福桃園行腳活動,張善政上月26日曾經與羅智強合體走桃園。這系列活動將於本週五結束,羅智強今日受訪時表示,張善政希望能和體,昨天特別打電話給他,邀請他來參加最後一天的活動。

羅智強說,張善政本週五會來參加,等於一起完成祈福之旅。羅智強也說,目前預計會有10位議員也會來參加,另也邀請立委高金素梅、萬美玲來,讓這個活動告個段落。至於是否有邀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,羅智強則回應,不特別一一說有那些人要參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亞生技遭停職員工非法入侵4hrs 門禁系統、設備全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