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休傑克曼再度確診! 百老匯音樂劇由「他」接替演出
休傑克曼再度確診。(圖/取自休傑克曼IG)

近期COVID-19疫情仍然持續,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(Hugh Michael Jackman)今日透過IG表示自己二度染疫,因此由他所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「歡樂音樂妙無窮」(The Music Man)也將由其他人接替,他特別強調,「演出必須繼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擬設染疫遺體「暫存區」可停靈 新北:希望中央快公布指引

休傑克曼(Hugh Michael Jackman)今在IG上說,令人沮喪的一件事就是他COVID-19檢測呈現陽性。他表示,自己主演的音樂劇「歡樂音樂妙無窮」(The Music Man),由馬克斯馬克萊頓(Max Clayton)接替,而他強調自己會盡快康復並回歸舞台上,他也說到自己最煩的是,看不到他(馬克斯馬克萊頓)的表演。

休傑克曼去年曾自拍影片表示自己確診,其症狀像感冒、喉嚨癢且有流鼻涕,但身體感覺還不差,他會盡所能快點康復,「只要一解除隔離,我就會重回舞台演出」,並不忘在結尾呼籲保持安全、保持健康、心存善念,沒想到今日又再度染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籲放寬口服藥指引 羅一鈞打臉:一直都有修正從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