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54天再敲全壘打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

狀況漸入佳境的張育成,今年球季第一發全壘打終於出爐,今天他在海盜和紅雀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,單場擊出2支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飛行距離達416英尺的大號陽春砲,這也是張育成繼去年10月以來,睽違254天,再度在大聯盟開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子維證實確診退賽! 喉嚨非常痛嘆:最不希望的事還是發生了

被交易來海盜之後,張育成終於展現他的爆發力。

張育成是逮中一顆90英里的快速球,轟出他今年第一發全壘打,這發陽春砲也是海盜全場唯一的得分。張育成這一轟初速度高達107.3英里,相當於173公里,飛行距離416英尺,這也是張育成生涯第11轟,同時也是繼去年10月3日以來,睽違254天,再度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。

除了在第七局開轟,張育成五局上半也擊出一支一壘安打,這場比賽他3打數2安打,表現精采,只可惜最後海盜1:3落敗。

雙重賽第二場,張育成依舊單先發守一壘,但是碰到紅雀先發投手MilesMikolas挑戰無安打比賽,這場張育成2個打數都被三振,不過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兩場比賽一共5打數2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1成39。Mikolas把無安打帶進第九局,兩出局兩好球之後破功。

Mikolas只差一出局甚至是只差一顆好球,無安打破功,隊友都替他惋惜,最後他是用了129球,無安打停留在8.2局,但還是拿下勝投,紅雀9:1擊敗海盜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尼公開賽/球迷注意了!周天成、戴資穎週三出賽時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