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10多年沒見「金鐘視帝」!宋逸民曬合照引粉絲驚呼:還是那麼帥
宋逸民在路上巧遇10多年沒見的「金鐘視帝」張晨光,曬出合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宋逸民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藝人宋逸民活躍於台灣戲劇圈,有著「台灣戲劇一哥」的稱號,與弟弟宋達民2020年先後成為牧師,積極投身教會活動。宋逸民今(15日)在路上巧遇戲劇圈老大哥張晨光,10多年沒見的兩人相見歡,立刻在路上寒暄起來,合照曝光後引來粉絲驚呼「光哥還是那麼帥!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隨意21歲校花女兒畢業了!「超仙學士服照」登表特板:撞臉TWICE定延

宋逸民15日在臉書PO文,透露「今天走在路上巧遇戲劇的老大哥,張晨光!光哥」,10多年不見的兩人立刻寒暄問候,他也告訴對方自己現在多了一個牧師的新身分,「他說他的兒子也是很敬虔的基督徒…也為光哥禱告相信他很快也能夠成為主內的一家人」。

巧遇10多年沒見「金鐘視帝」!宋逸民曬合照引粉絲驚呼:還是那麼帥
張晨光面色紅潤,讓粉絲們驚嘆「還是一樣沒變欸!還是很帥」。(圖/翻攝自宋逸民臉書)


從宋逸民PO出的合照中,可以看到65歲的張晨光面色相當紅潤,儘管頭上多了些許白髮,但整個人的氣色仍相當好,近況好得不得了,也讓網友們看了大讚「還是那麼帥」、「真的很有緣份!我也好喜歡看他的戲」、「我也好喜歡看他的戲,第一次看晨光哥他的世間路,是我看的第一部最多集台灣劇」、「還是一樣沒變欸!還是很帥」、「還是很年輕啊!期待看他的戲,加油!」、「太喜歡他的演技了」。

據了解,張晨光日前低調回台後,到好友陳美鳳的攝影棚探班,無預警現身讓陳美鳳又驚又喜,立刻上前擁抱對方,陳美鳳還發文感性表示「鳳鳳的最愛來探班惹~你們想不到,鳳鳳也沒想到,有被嚇到但超開心,收工!」,兩人多年好交情一覽無遺。


更多新聞: 尹衍樑獨子上位!39歲尹崇堯出任南山人壽董事長 將成金融業最年輕董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