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工作12年不算在地?    張善政跳針喊:我不是空降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(左)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空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最後以「成全」來化解黨內風暴,特別是今天倆人再度合體,張善政說談到「空降」時,不斷跳針說「我不是空降」,因為自己在桃園龍潭工作有12年,如果這樣還是空降,那不知道怎樣才能算是在地?

更多新聞: 7成可能選新北市長? 蔡壁如這樣回

黨中央突襲、張善政空降,羅智強以歌曲《成全》了國民黨,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旋即決定「關懷疫情」行腳祈福桃園,接下來他也將從桃園出發「環島」,一路往南走到高雄、屏東、花蓮、台東,接著再從雙北、基隆回到桃園,希望以桃園作為祈福回歸點。

今天是羅智強桃園行腳最後一天,他特別與張善政「合體」且對著張善政說,「這條路不好走,你還有一些很強對手們」,尤其桃園是美麗、善良的女孩,追求者眾,希望張院長能有更好的行動、政策願景,讓桃園能更美好。

站在一旁地張善政也表達認同,但被問到對手有望是新竹市長林智堅時,不斷強調「我不是空降」,因為自己在桃園龍潭工作12年,所以不要把他看成是空降,如果在桃園工作12年還是空降,那不知道怎樣才能算是在地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輪胎行8死! 妹願當姪「一輩子保母」遭二哥無情燒死引網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