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竹縱火奪8命 市府致贈慰問金全力協助家屬度難關
新竹一間輪胎行大火造成8死悲劇,家屬今天在新竹市殯儀館羽化館架設靈堂,親友陸續到場致哀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,因老闆夫妻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縱火,奪走8條人命,家屬今天在新竹市殯儀館架設靈堂,倖存的陳父和大兒子都在場。新竹市府今天表示,昨天已將慰問金交給家屬,相關生活上的所需也都會盡全力協助,陪伴家屬度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地院科員用北市府IP罵「他是狗」 羅智強要求道歉否則提告

新竹一間輪胎行大火造成8死悲劇,家屬今天在新竹市殯儀館羽化館架設靈堂,罹難親友的照片也已擺出,陳姓屋主與確診中的大兒子都在場,親友陸續到場致哀。

新竹市民政處長張力可上午受訪表示,昨天已將慰問金依照相關規定交給家屬,生活上所需,包括屋主起居和證件、手機、銀行帳戶資料,以及生活用品、衣服等,都會幫他準備,若他有提出需求,也會尊重他,全力協助。

張力可也透露,屋主目前的心情平復許多,市府一定會給他最大的支持和照顧,許多社工、志工和宗教團體都願意幫忙,一起陪伴家屬度過難關。

張力可說,遭逢這麼重大的災難和不幸,希望外界給家屬一點時間,多給予關懷,不要給予太多壓力,他們有收到大家的關懷,這樣就夠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挖角「侯家軍」打造雙北連線? 侯友宜鬆口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