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富樂快篩假貨食藥署長吳秀梅應下台? 蘇貞昌:應該追究不法商人
蘇貞昌表示,食藥署嚴格審查,請不要混淆,應該追究不法商人,防治魚目混珠行為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富樂」快篩試劑品管線(C線)出現問題,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「大鑫資訊公司」涉嫌拿中國瑕疵品,冒充美國貨,國民黨還質疑,食藥署早在5月就收到醫優科技公司公文,早知沒有美國製,只有中國製,怒轟要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。蘇貞昌今(17)日受訪時表示,食藥署嚴格審查,請不要混淆,應該追究不法商人,防治魚目混珠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石斑養殖場「全數合格」 趙少康不甩怒嗆:搞什麼鬼

「富樂」快篩試劑品管線出現問題,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「大鑫資訊公司」涉嫌拿中國瑕疵品,冒充美國貨,國民黨則指控稱食藥署5月多就已收到公文,吳秀梅應該要下台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跳出來轟吳秀梅。

蘇貞昌今視察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計畫,被問到此事時強調,對於任何疫苗和醫材,食藥署都依據科學,用國家法律嚴謹審查,對國人健康保護不遺餘力。

蘇貞昌指出,黑心不良廠商以不符合標準的其他廠牌混充、魚目混珠的不法行為,政府一定積極保護國人健康,嚴查嚴辦,也請不要混淆,應該追究不法商人,防制不法暴利、魚目混珠,才能保護國人健康,做好防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確診新黨參選人竟送「音容宛在」花籃 民進黨批:毫無人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