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擔心仇家尋釁開槍 警連夜追緝

新北市淡水地區,發生槍擊案件!一名駕駛開車回家的路上,車尾被人開了一槍,他嚇的立刻報案;警方循線逮捕開槍男子,在他的住家查獲三把改造手槍,早就被通緝的嫌犯宣稱,當時有一輛車跟他距離很近,兩車還並行將近10分鐘,懷疑是仇家找上門,才會開槍警告,結果根本是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感謝警察付出!台中小兄弟檔掏零用錢 送飲料慰勞「心目中的英雄」

大批便衣員警持槍、拿盾牌,進入屋內,要求男子先把她女朋友放出來,就怕他把枕邊人當作人質。過程中,嫌犯跟警方你一言、我一句,假裝配合,實際卻是故意拖時間,把身上槍枝零件往外丟,但最後警方在菜園堆裡,一一查獲!而這名男子會被員警找上門,是因為他竟然在大馬路上開槍。
事發在16號清晨4點多,盧姓嫌犯吃完宵夜,開車回女友家的路上,行經新北市水淡金路三段附近,發現旁邊有一輛轎車,沿路與他並行4.8公里,將近10分鐘。由於他過去與人有債務糾紛,以為仇家找上門,才會朝對方車尾開了一槍,隨即逃逸。48歲的盧姓嫌犯,本身是槍砲彈藥、毒品通緝,因為不想服刑,到處逃亡,這回因為在大馬路開槍,讓警方順利掌握行蹤,伏法執行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素人股神」推飆股 60人淪陷遭騙6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