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當防疫最佳第六人 高雄鋼鐵人捐款助攻醫護

P.LEAGUE+高雄鋼鐵人籃球隊17日與高雄市衛生局舉辦醫療物資及捐款記者會,高雄鋼鐵人營運長黃泓凱、球星周儀翔代表球團捐贈價值超過20萬元的進口醫療防疫面罩,以及30萬元的捐款,由高雄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代表接受。鋼鐵人說,身為高雄在地球隊,全力支持高雄市政府的防疫工作,盼能拋磚引玉,傳遞社會正能量。

更多新聞: P. LEAGUE+/深耕新竹有成 攻城獅蟬聯PLG年度主場

高雄鋼鐵人在今年4月30、5月1日兩場主場賽事期間舉辦「感謝祭」活動,是這個賽季中第二度舉辦「百萬中場Logo Shot」活動,只要有人進球,球迷就能帶走50萬元獎金、球團也捐出50萬元到「高雄市府新冠肺炎防疫專戶」,結果雖然沒有球迷帶走50萬元獎金,但鋼鐵人仍決定捐出50萬元給辛苦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,過訪查後發現,不少第一線醫護人員希望能在醫療防疫面罩上進行提升,因此,捐贈250個專業醫療防疫面罩、及30萬元現金,合計超過50萬元。

高雄鋼鐵人營運長黃泓凱表示,新冠疫情衝擊全球,從前年開始就嚴重影響國人穩定的生活,原本已經十分辛苦在替國人守護健康的醫護人員,在新冠疫情衝擊之下,醫護人員的工作更加吃緊、辛勞,高雄鋼鐵人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國人多多關注醫護人員的辛勞,也多給醫護人員一些鼓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UGE+/季後賽最後高潮 總冠軍首戰門票15分鐘完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