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不是「菁英黃」 時代力量廖郁賢哭訴被退黨

時代力量積極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,但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卻在直播爆料,黨中央竟派人傳話要收走縣黨部資源,還要派出「地方派系二代」跟她競選,自曝「被退黨」,讓她忍不住委屈爆哭,但身兼黨主席的立委陳椒華低調回應,廖郁賢只是被停權,沒有「被退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拍板! 民進黨徵召出戰基隆市長 蔡適應證實:接棒讓基隆更好

「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夠好,不夠符合時代力量。」忍不住淚灑鏡頭,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開直播哭訴,自己莫名被退黨了。

自嘲不是「菁英黃」 時力廖郁賢哭訴「被退黨」

廖郁賢表示,「你可以說歹勢啦,妳不符合我們時代力量的形象,妳不夠菁英黃,但你有需要派人來把我趕出去,要去找一個地方派系的二代出來跟我選嗎?」

黨主席陳椒華出面緩頰,證實她沒有被退黨,而是被停權,但廖郁賢自嘲不是「菁英黃」,也引爆時力內鬨爭議,她更說要帶大家「最後一次」逛服務處,因為黨中央已經派人傳話,要收走縣黨部資源,還要提名地方派系二代與她競爭。

不僅如此,廖郁賢更爆料,立委王婉諭跟邱顯智會開行動辦公室,是想在黨內另立山頭,為的就是奪得黨的權力,怕黃國昌回鍋。

廖郁賢提到,「這個王婉諭,她開行動辦公室在那邊插旗,等我去跟她問好,我沒有跟她問好而已,不爽到好像國民黨一樣,說我大頭症,作政治的人不應該是這樣,如果是這樣就不需要時代力量存在,所以我現在講句話,時代力量一個都不能上。」

廖郁賢話說得重,還PO文「時力可以沒有廖郁賢,但雲林不行」,底下卻驚見陳椒華留言「早聽說妳要加入民進黨,不用膨脹自己,講得沒有妳時力就怎樣了」,雖然很快刪文,卻被廖郁賢截圖,酸對方切錯帳號,要時代力量網軍加油,打自己黨的議員,票不會比較高。

自嘲不是「菁英黃」 時力廖郁賢哭訴「被退黨」

對於留言風波,陳椒華回應「不是我本人,是之前協助過小編,但是因為很久沒有協助了,他沒有留意切換帳號,所以這個部分也深感抱歉。」話說得保守,但時力茶壺內的風暴已經浮上檯面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徵召林智堅出戰桃園市長 將對決張善政上演世代之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