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還未辭職參選!  蔣萬安不滿轟:違反行政中立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(左)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民視新聞)

九合一選戰進入備戰狀態,台北市也進入三腳督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動作頻頻,反觀對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還未辭職參選,遭外界質疑黃珊珊有違「行政中立」之嫌。蔣萬安今質疑黃珊珊違反「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」,希望對方能向市民交代,同時身為首都副市長更應作為表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兒童疫苗第2劑今開打! 3種管道預約施打一次看懂

北市長選戰開打,「藍綠白」摩拳擦掌,特別是蔣萬安近來勤走基層,拜會各地方里長、市民,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要拔「黃珊珊」的樁,但黃珊珊至今還未辭職參選,被質疑有違反行政中立之嫌。

蔣萬安今天一早前往文山區福興宮參拜,提到可能對手「黃珊珊」時,直言對方違反「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」,特別是議員多次質疑,黃珊珊應該清楚對外說明,除了對市民交代外,身為首都副市長更應身為表率,他也呼籲市府應該清楚說明才是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來落水意外! 男釣魚跨越溪流遭沖走 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