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曝「橫向錄音檔」根本找不到人 侯友宜:由司法單位釐清事實
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陽光遊戲場完工啟用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病逝,恩恩爸緊追完整通聯記錄盼釐清真相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節目《辣新聞》公開新北消防局和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,揭露「消防局聯絡不上衛生局所」,恩恩爸表示,這直接打臉衛生局,不是不接電話而是「根本找不到人」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對此回應,讓公正司法單位釐清事實,證明消防同仁清白跟尊嚴。

更多新聞: 看了會痛!陳彥博「雙腳指甲剝落」照 上萬網友跪了

周玉蔻昨天在節目《辣新聞》公布4月14日下午6時24分的橫向錄音檔,披露消防局119的施小姐打電話找到雙和醫院說,有媽媽、2歲、5歲小孩確診,且2個小孩都有發燒症狀,而中和衛生所和衛生局都聯絡不上,雙和醫院則說要找「感控」,確診者要有床位後再過來。

周玉蔻指出,錄音檔中可以聽到消防局很認真,但中和衛生所和衛生局「都找不到人」,理由是大家都很忙,但根本找不到人,恩恩爸也利用視訊方式和節目連線,打臉衛生局長陳潤秋、副局長高淑真所說的「同仁很忙」的說法,衛生局沒有不接電話,而是根本是找不到人,也證明根本沒有專線。

侯友宜今受訪回應此事,相關資料錄音檔都已交給司法單位,讓公正司法單位釐清事實,證明消防同仁清白跟尊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兒童疫苗第2劑今開打! 3種管道預約施打一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