餘額不足遷怒ATM! 男持三秒膠怒灌提款機

台北市文山區,一名沈姓男子在銀行領錢時,因為帳戶的餘額不足,無法取鈔,竟然遷怒提款機,拿三秒膠灌入ATM的讀卡機,還有卡片的插入口,破壞機台洩憤,警方接獲報案後,鎖定嫌犯通知到案,但他遲遲沒出現,如今時間過了,因此遭到通緝。

更多新聞: 2男1女摩鐵開毒趴!攜百包毒咖啡狂歡遇臨檢

銀行ATM前,男子鬼鬼祟祟,詭異行為,引起行員關注,上前制止,他其實就是要來搞破壞的,而且還不只一次。過沒幾天,男子再度來到提款機前,手上提著塑膠袋,行徑可疑,原來,他用三秒膠,把卡片插入口黏住,還害其他民眾提款卡黏住,無法使用。
去年七月,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沈姓男子,到銀行領錢時,結果餘額不足,一氣之下,竟然用三秒膠,灌進讀卡機和卡片插入口,破壞機台洩憤。而且一次還不夠,他又分別在18號、25號,找上另一家提款機,黏住機台,警方獲報,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鎖定沈姓嫌犯,通知說明,只是他遲遲未到案,成了通緝犯。
沈姓嫌犯,餘額不足,領不到錢,竟然遷怒,怪罪ATM,銀行特地貼出告示,要民眾不要隨意搞破壞,警方也加派人力巡邏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 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作賊喊抓鬼?男攀牆闖住宅 遭鄰居抓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