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選桃園市長 綠桃園議員齊挺:最好人選

民進黨選對會,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,林智堅也透過影片表達「勇於承擔」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喊話,希望來一場典範的君子之爭!不過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砲轟,當時說要為大新竹合併而努力,不會選擇其他的戰場,如今卻沒誠信!綠營桃園市議員,則是力挺林智堅是最好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虧雞福來爹」密會柯文哲選台南? 被爆曾捧錢要當柯的副總統

齊聲喊口號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,還有要參選的新人們全都到齊,表情難掩興奮,因為民進黨選對會正式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桃園市長,正是他們要的母雞!

桃園市議員參選人(民)黃瓊慧說,「從昨天知道說,我們桃園的新任隊長市林智堅之後,整個晚上都非常地興奮,也幾乎都沒有睡,我們這些新的參選人,都感到非常的開心。」

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說,「智堅市長的接任接棒,是最大最大,是文燦市長的最佳人選。」

「責任來了勇於承擔,這是我一貫的態度,向新竹所有支持我的鄉親,表示不捨與抱歉。」因確診而隔離的林智堅透過影片喊承擔,臉書表態從新竹到桃園爭取服務,可以為自己和自己的家鄉展開新的一頁,桃園+新竹讓我們彼此更有力量,壯大彼此,也壯大台灣。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更第一時間留言,幫他加油,說竹市改變有目共睹,相信智堅一定也可以為桃園創造更多美好!

在地立委鄭運鵬更出面「讚聲」,試圖弭平黨內雜音。立委(民)鄭運鵬說,「在黨內競爭難免會話講得重一點啦,桃園跟新竹有必要做更進一步的整合,林智堅市長是少數有這樣經驗的。」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發文恭喜林智堅,還保證不會對他做人身攻擊,希望未來的選舉是一場典範的君子之爭,但話鋒一轉,張善政還是提到,有朋友擔心他面對民進黨選舉,厲害的鬥爭手法,22日民進黨中執會將正式提名林智堅,也將和張善政、民眾黨賴香伶,形成藍綠白三角督戰局。

最強母雞出線! 綠桃議員、參選人齊挺林智堅

立委(民眾)賴香伶說,「他當時說要為大新竹合併而努力,不會選擇其他的戰場,言猶在耳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,就可以輕輕帶過嗎?」

立委(國)鄭正鈐說,「推動大新竹合併的時候,有特別提到說他不會去選桃園市,然後他會做好做滿在新竹市這件事情,那他可能也要對新竹市民,有一個比較好的交代。」

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執委呂林小鳳說,「林智堅市長也是第8年,前期的預算以及該要設計、發包,其實這些階段在6月份,都已經完全做好了,已經不能說他是一個落跑的市長。」

即使藍白夾擊,民進黨桃園基層,還是相當看好林智堅,能連結桃竹板塊,現在就等母雞就定位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黃柏榕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談恩恩眼眶泛紅、哽咽 議員批:偽善虛假「鱷魚的眼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