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友宜談恩恩眼眶泛紅、哽咽 議員批:偽善虛假「鱷魚的眼淚」
新北市長侯友宜4月19日首度談及恩恩染疫病逝時,眼眶泛紅,一度哽咽泛淚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病逝,恩恩爸緊追新北市政府完整通聯記錄,不過,至今對於真相還是一無所知。回想起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談及恩恩染疫病逝時,還一度眼眶泛紅、哽咽落淚,恩恩爸昨深夜也再次「卑微的請求」侯市長協助釐清真相,字字句句令人鼻酸。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也在臉書痛批,侯市長的眼淚只是偽善虛假「鱷魚的眼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籲蓋金廈大橋 林俊憲批:又犯了「聲量病」搏版面

昨深夜恩恩爸發文向侯友宜喊話,您也曾經痛失過愛子。4月19日恩恩凌晨離世當下,他難過到無法說話,第一時間媒體記者打給他,詢問恩恩的病情,他也只是回應,「現在太累,請讓我休息」。沒想到上午10點多醒來,已經在新聞上看到您痛哭流淚,代他先向媒體宣布恩恩結束痛苦,去當小天使了。

恩恩爸直言,當下很震撼,也覺得您的眼淚是很真誠的,您是真心想要幫助尋求真相的。但是從他5月29日深夜在臉書PO文尋求真相,至今已經20天了,他對於真相還是一無所知。恩恩爸說:「再次卑微的請求您,請提供關鍵的橫向通聯錄音檔,讓我能夠清楚地還原整件事情。不要再讓任何父母或是寶貝遭受這種撕心裂肺的苦痛。拜託您了,侯市長。」

對此,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表示,想起侯市長當時對媒體說出恩恩已過逝時,眼眶泛紅,令人同情,讓大家差點忘了追究市府的責任;如今市府卻全力阻擋恩恩爸追求真相,現在看來,侯市長的眼淚只是偽善虛假的「鱷魚的眼淚」。

李坤城認為,恩恩爸要求資料很簡單,就是「市府橫向通聯錄音」相關檔案(消防局 vs.衛生局;消防局vs.雙和醫院;衛生局vs.雙和醫院)以及「電信通聯紀錄」。這些資料市府都有,市府也有完整的調查報告,侯市長也都看過。侯市長如果真心要幫助恩恩爸,不是在媒體上說會提供錄音及橫向通聯給恩恩爸,因為這是騙人的。

市府之前已經有給恩恩爸沒有「電信通聯紀錄」佐證的「橫向通聯時間表」,也給了恩恩爸沒有「橫向通聯錄音及譯文」的「橫向通聯簡表」。李坤城直言,如果侯市長還是要給恩恩爸相同的資料,那只是欺騙社會,再一次傷害恩恩爸媽的心。

最後,李坤城再次向侯友宜喊話,恩恩爸要的資料您都有,書記官只是來影印副本,這些資料的正本都還在您的抽屜裡,請侯市長把資料拿出來,給恩恩爸一個真相。把調查報告拿給議會,因為這件事不是私事,也不能私了,請侯市長不要再靠國民黨議員的護航,讓議會及社會大眾知道事情的真相。

快新聞/侯友宜談恩恩眼眶泛紅、哽咽 議員批:偽善虛假「鱷魚的眼淚」
李坤城發文。(圖/取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「5大1小」共6人受困沙洲 消防隊緊急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