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何時辭職參選? 黃珊珊鬆口回應:我們會有既定步驟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,遭外界質疑有違「行政中立」之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各黨積極布局九合一選戰,台北市也進入三腳督。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,遭外界質疑有違「行政中立」之嫌,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,黃珊珊違反「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」,希望對方能向市民交代。至於辭職參選時間點,黃珊珊今鬆口回應,會有既定步驟,做好市政工作就是最好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市民進黨團挺「桃園女婿」林智堅 讚:民調最高是接棒最佳人選

年底大選進入備戰狀態,台北市長大位「藍綠白」三腳督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進入備戰狀態,昨提到可能對手「黃珊珊」時,直言對方違反「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」,特別是議員多次質疑,黃珊珊應該清楚對外說明,除了對市民交代外,身為首都副市長更應身為表率,他也呼籲市府應該清楚說明才是。

黃珊珊今受訪回應表示,她每天都做該做的事,公開行程每人都可以來。至於預計何時辭職參選,黃珊珊說,「我們會有自己既定步驟」,做好市政工作就是最好準備,相信市民也是期望做好市政,而不是每天想選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梅雨季接近尾聲!未來一週高溫炎熱 週二後天氣趨於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