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盼與林智堅君子之爭 張善政喊:鄭文燦好的市政我也會延續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(左)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製作)

民進黨選對會昨通過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。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(19)日在臉書承諾,他個人不會對林智堅做任何人身攻擊,希望這次選舉變成一個典範的君子之爭,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對市民有利的市政,若他當選也一定會繼續延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屍3命凶嫌潛逃泰國疑還有2共犯 桃檢證實2人列被告

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建議徵召林智堅選桃園,隨即遭到可能參選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的鄭正鈐砲轟。不過,張善政則在臉書表示,恭喜林智堅獲得徵召,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,他個人不會對他做任何人身攻擊,希望這次選舉變成一個典範的君子之爭。

張善政還稱,自己個人風格較斯文、作風太君子,被欺負了還不生氣等等,都可能會吃虧,所以曾在綠營擔任官的好友要他皮繃緊一點,他感謝友人提醒,也說如果勝選,會運用自己的工程專業背景,集合專業團隊,公平、公正的打造一個符合國際都會與綠色永續生活化的「新桃園」。

針對國民黨內先前的突襲徵召風波,張善政也說,雖然黨內因徵召程序被認為不夠周到,引起一些爭議,但他仍然以尊重的善意與謙卑的誠意面對,並當做他個人的功課,「羅智強兄的『成全』,除了展現他的胸襟,但也是我們兩人以誠相交的結果」。

張善政說,只要對桃園市有利,對市民有利,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的市政,他也一定會繼續延續,絕不因人廢事、因人設事,好的市政,當然要延續,不會因為市長換人就天翻地覆。

快新聞/盼與林智堅君子之爭 張善政喊:鄭文燦好的市政我也會延續
張善政盼與林智堅君子之爭,並承諾,鄭文燦任內好的市政他也會延續。(圖/擷取自張善政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 「2縣市」防劇烈降雨、雷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