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屍3命凶嫌潛逃泰國疑還有2共犯 桃檢證實2人列被告
王姓嫌犯犯案後換衣服出境逃往泰國,17日上午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6月初桃園發生一起雙屍3命的案件,死者夫妻和嫌犯都是泰國華僑,也是多年好友,但疑似為了金錢問題起爭執。凶嫌犯案後,立刻搭機潛逃回泰國,躲了一週主動向當地警方投案。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,疑有2名泰國人士參與,檢察官已將這2人列被告,且把資料通知泰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午後雨彈炸開!「北北基」等5縣市防大雷雨

桃園地檢署今天說明,6月10日發現本案後,檢察官即指揮警方專案人員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進行交叉比對,發現疑有2名泰國人士參與,不過2人已於11日上午出境,本署檢察官除已將該2人列為被告,並對其等住處進行搜索外,並已發拘票且依法為入出境留置處分,並將2人姓名及身分資料通知泰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營議員展現團結氣勢挺林智堅! 鄭文燦:桃園隊目標就是勝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