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屢被批帶民眾黨小雞跑行程 蔣萬安籲說清楚:首都應做表率
針對黃珊珊屢被質疑帶小雞跑行程,蔣萬安呼籲北市府說清楚,首都應做表率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意參選台北市長選舉,但卻屢被質疑尚未辭職,還帶著民眾黨的小雞們跑行程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蔣萬安今(19)日再次喊話,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,被質疑也不是第一次,要講清楚,市府要行政中立,台北作為首都應做表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主張興建「金廈大橋」 林穎孟批:想當吳三桂想瘋了嗎?

蔣萬安今出席信義區景聯里報稅活動,針對黃珊珊黨籍爭議,蔣萬安表示,要代表哪個政黨都尊重,每個參選的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利,而他個人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,就是代表國民黨參與年底選舉,這樣的立場跟態度很堅定不會改變。

媒體追問,黃珊珊又被質疑帶著民眾黨小雞跑行程,是否認為她要趕快辭職?蔣萬安回應,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,市府面對選舉要維持行政中立,台北身為首都,市府要做表率。

蔣萬安也直言,面對外界行政不中立質疑,希望市府對外說明,身為首都應該做為表率,這些外界質疑也不是第一次,希望市府面對議員和市民的質疑,能清楚說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756戶停電竟是人為破壞 台電報警將配牢固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