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 LEAGUE+/攻守進化!夢想家錢肯尼勇奪年度進步獎
(圖/取自P.LEAGUE+臉書)

台灣職籃聯盟P. LEAGUE+今天表示,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華裔球員錢肯尼本季場均出賽時間、得分與籃板數都較上季成長,且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,因此拿下年度進步獎。

更多新聞: 最好的生日禮物!戴資穎打爆中國新星「摘金」 收下印尼公開賽第3冠

P. LEAGUE+(簡稱PLG)本季新設年度進步獎,鼓勵球員在新球季大幅成長的好表現,資格為上季已參加PLG比賽且本季例行賽出賽場次達20場的各隊球員。

PLG聯盟今天發布新聞稿揭曉年度進步獎得主,夢想家的錢肯尼上季出賽21場,本季出賽數增至29場,且場場先發,平均上場35分44秒,較上季多了7分鐘。

錢肯尼平均得分也從上季的6.6分進步到本季的11.2分,籃板則從上季的3.1個,進步到本季的4.8個。

不僅如此,錢肯尼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提升,從上季的28.6%,進步到本季的38.5%,除了進攻端數據成長,錢肯尼出色的防守表現也獲得肯定,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。

PLG聯盟指出,錢肯尼攻守兩端大進化,不但幫助夢想家拿下例行賽第2,也讓自己在年度進步獎票選中,獲得10張5分、以總分71分拿下聯盟史上第一個年度進步獎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盧彥勳曝創網球學校關鍵 以喬科維奇勉勵年輕選手:努力影響未來高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