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夢想家錢肯尼破繭而出 獲年度進步獎

夢想家華裔球員錢肯尼,在P.LEAGUE+第2季表現大爆發,場均得分突破10分大關,3分球命中率也提昇到超水準的38.4%,獲選年度進步獎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得獎者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4:0拍落中國新星 林昀儒「睽違2年多奪冠」超開心:不容易!

夢想家華裔球員錢肯尼,在第二季表現破繭而出,攻守兩端都讓人印象深刻,聯盟首度增設的年度進步獎,經過媒體票選,成為史上第一位得獎選手。

夢想家錢肯尼破繭而出 獲PLG年度進步獎

錢肯尼從夢想家,東南亞聯盟時期就在球隊陣中,來到P.LEAGUE+之後,第二季脫胎換骨,得分從6.2分進步到11.2分,籃板提升1.7,3分球命中率也上升將近10個百分點,防守端也入選防守第一隊,實力如同球團口號無庸置疑。

身為半個台灣人,錢肯尼來台打球,漸漸熟悉台灣文化,但他也坦言,因為膚色曾經在台灣受到異樣眼光看待。

夢想家球員錢肯尼表示,「有一件事情是這樣,有次我跟老婆從動物園走出來,一位老太太騎著腳踏車,從人行道上面經過,然後她把車停下來轉過頭,用中文對我們說,以我跟我老婆對中文的理解,足以知道她在講什麼,她叫我們滾出去,2隻黑狗滾出台灣。」

夢想家錢肯尼破繭而出 獲PLG年度進步獎

錢肯尼表示,這些問題很難忽視,但在身旁朋友鼓勵之下,專注在籃球,屏除雜音,而最終他也成功在場上繳出亮眼成績單,用實力為自己說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昀儒只花39分鐘奪今年男單首冠 林母肯定:與新團隊磨合獲初步成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