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消防同仁自首 周玉蔻痛斥:「不查真相」還跑去抓內鬼
周玉蔻今在直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上痛斥,新北市府不查真相,現在跑去抓內鬼自首,簡直「變成(比)共產黨還恐怖」。(圖/取自直播畫面)

恩恩爸緊追新北市政府完整通聯記錄,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開消防局與雙和醫院錄音檔,揭露消防局完全聯絡不上衛生局所,引發社會譁然,不料,消防局今竟稱已有同仁自首。對此,周玉蔻今在直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上痛斥,新北市府不查真相,現在跑去抓內鬼自首,簡直「變成(比)共產黨還恐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少年通緝犯移送過程中脫逃 藏匿台南親友家睡夢中被逮

日前周玉蔻在節目《辣新聞》公開新北消防局和雙和醫院的橫向通聯錄音檔,揭露消防局完全聯絡不上衛生局所。對此,消防局證實,昨晚有同仁涉及將錄音檔下載外洩,已自行向新北地檢署自首,詳細情形仍待了解。

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所稱,該名消防員昨晚(19日)向新北地檢署自首,表示是4月底時同學卓冠廷主動連繫詢問,他一時思慮不周下將錄音檔交付,造成其他同仁隱私曝光,對此感到非常後悔,終決定自首。

對此,今在《新聞放鞭炮》直播節目中,周玉蔻直言,她的消息來源是「吹哨人」,跟卓冠廷一點關係都沒有。就算消防局同仁自首,她還是會公開錄音檔,並喊話「侯友宜不要一錯再錯」,侯友宜昨才說要請衛生局、消防局兩位局長親自跟恩恩爸說明,經過一個晚上,新北消防局就叫人去自首,讓周玉蔻不禁質疑,新北市府「把吹哨者抓出來說是自首?」

周玉蔻表示,衛生局跟中和衛生所完全聯絡不上,新北市府不查明真相,真相還不給揭發, 現在跑去抓內鬼自首,她驚呼,「這簡直已經不是國民黨,已經變成(比)共產黨還恐怖。」

來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,如果今天這件事情有需要追究,要追究也是追究SOP,而且按照政府資訊公開法,恩恩爸申請錄音檔,新北市府理應給人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09:05花蓮6.0地震深度僅6.8公里! 最大震度光復5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