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虹正面對決 沈慧虹喊話高虹安:搬到新竹、辭掉立委
談及有意參選竹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沈慧虹喊話,如果有意參選,不需要這麼多的猶豫,不如搬到新竹、辭掉立委,一起來場正面優質選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桃園市長候選人、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為新竹市長候選人。談及有意參選竹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沈慧虹喊話,如果有意參選,不需要這麼多的猶豫,不如搬到新竹、辭掉立委,一起來場正面優質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搬出政見「青銀換居」! 不擔心民調高低喊:非常有信心勝選

備戰2022年底選戰,對於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,高虹安稱讓新竹市民失望,沈慧虹反批,高虹安一直對新竹說三道四,是否願意為新竹人來做事情、是否願意真心來這邊參選,是否願意耕耘這塊土地,高虹安都猶豫再三、猶豫不決,對新竹市沒有真心,也沒有誠心。

沈慧虹今受訪表示,自己既然決定參選新竹市長,就會義無反顧,辭職參選。同時喊話高虹安,如果有意參選,與其在台北開記者會拼市政,不如搬到新竹、辭掉立委,一起來場正面優質選戰,選新竹市長不需要這麼多的猶豫;至於辭職時間點,沈慧虹說,目前市長林智堅確診隔離中,等市長恢復健康,她就會開始進行辭職行政流程。

沈慧虹強調,這8年來所有新竹市的公共建設、新竹市的政策,她都參與其中,也相信自己可以讓幸福延續,「我願意為新竹人做事,會讓新竹更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遷戶籍到「呂玉玲選區」龍潭 張善政:機會成熟時邀她作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