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遷戶籍到「呂玉玲選區」龍潭 張善政:機會成熟時邀她作客
張善政下午將遷戶籍到桃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加入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,空降桃園的他拚生根,日前已在在地找房,還請師傅來擦油漆,今下午將赴龍潭區戶政事務所遷戶籍。由於龍潭是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的選區,是否跟對方打聲招呼,張善政受訪時強調,自己隨時都展現善意,並未特別通知,相信對方不會計較,如果機會成熟也一定會邀請她到家中作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第6次規模超過6的地震! 氣象局:未來1個月都有餘震

國民黨突襲徵召張善政選桃園,讓早先表態參選的呂玉玲感到錯愕不滿,兩人至今仍未同框互動。

張善政今上午拜會前總統府國策顧問李總集,並規劃下午到龍潭區戶政事務所辦理遷戶籍。張善政受訪表示,自己跟桃園的淵源是起於龍潭,所以飲水思源,第一選擇就是落籍龍潭。

不過龍潭是呂玉玲的選區,是否跟她打聲招呼?張善政說,對方很清楚他在龍潭工作12年,「我隨時對她表達善意」,遷戶口就不必特別通知,呂玉玲應該不會計較。

另外,呂玉玲昨天生日,張善政表示,自己前幾天就有衷心預祝她生日快樂、叮嚀疫情期間要顧好身體,「雖然沒有見面,不過對她的善意是非常清楚的,永遠不會變」,如果機會成熟也一定會邀請她到家中作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員外洩恩恩案音檔自首 卓冠廷轟:侯市府追殺吹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