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善政入籍龍潭! 嗨喊「桃園我回來了」盼打贏選戰
張善政正式入籍龍潭。(圖/擷取自張善政臉書)

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,引來藍營砲轟「落跑市長」。同樣是被徵召空降的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今天下午率先遷戶籍到桃園龍潭區,想大喊一聲「桃園,我回來了」。 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天「夏至」熱爆! 台北等6縣市橙色燈號估達36℃

「桃園,我回來了。」張善政今天下午透過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,今天是個令人振奮又開心的日子,正式入籍桃園龍潭區,成為正港的桃園市市民,「我想大喊一聲『桃園,我回來了』!」

張善政說,龍潭是他與桃園的結緣地,工作與生活12年的黃金歲月中,留下太多珍貴回憶,這4千3百多個日子並不算短,他的足跡也遍佈各區,與桃園結下深厚情感。當初因為投入公部門服務,只能暫時離開桃園,如今因緣際會,讓他有機會再續前緣,為鄉親服務。

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,張善政說今天他再次從龍潭出發,帶著豐富的行政歷練與政策經驗、帶領最專業的團隊,將為桃園擘劃出務實可行的市政藍圖,決心要讓桃園市民,能為自己的城市感到光榮與驕傲。

最後,張善政要感謝龍潭區戶政事務所同仁的辛勞。更要感謝前鄉長黃仁杞、葉發海、 桃園市議員徐玉樹、市議員劉熒隆、林昭賢3位議員等人,以及所有前來現場支持他的鄉親和朋友們。張善政說大家的盛情都將轉化為他繼續前進的動力,「你們的鼓勵都會是這場選戰的精神支柱。我必傾盡全力打贏選戰,回報大家的殷切期盼」。

快新聞/張善政正式入籍龍潭! 嗨喊「桃園我回來了」盼打贏選戰
張善政發文談入籍龍潭。(圖/擷取自張善政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內出現今年首例日本腦炎! 台南50多歲男發燒、下肢無力住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