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消失的81分鐘」錄音檔曝光    他列5點痛批:新北官僚殺了一位兩歲的孩子
恩恩爸爸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廣播節目曝光恩恩媽、消防局、衛生局的完整通話錄音檔,揭露消防局打給新北市衛生局無果,最後轉接後又耗費數十分鐘派車到恩恩家救治,全程花費81分鐘,救護車到達後恩恩已意識不清、全身紫斑,對此,焦糖哥哥陳嘉行透過臉書痛批新北市府讓1922背黑鍋,直言「新北市官僚殺了一位兩歲的孩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恩恩事件錄音檔曝光 侯友宜:中央已公開說明沒延誤就醫

焦糖哥哥陳嘉行透過臉書發文直言「新北市官僚殺了一位兩歲的孩子。」當天發生什麼事侯友宜終於壓不住了,謝謝媒體扛住壓力揭露恩恩枉死的真相。焦糖哥哥指出,錄音檔對話「我的孩子狀況很不好」、「我的孩子一直啫睡」、「我的孩子一直發燒吐」、「我的孩子全身發紫斑」、「我的孩子眼睛上吊了、快點派救護車來…」這是4月14日案發當晚6點,恩恩的媽媽無助又焦急的哭求救電話錄音內容,從打第一通電話報案開始到恩恩坐上救護車,費時81分鐘,過程共紀錄了11段錄音檔,均完整保存在消防局。

焦糖哥哥指出,侯友宜第一時間不給錄音檔選擇撒下漫天大謊,還要提告講真話的離職消防員。鏡週刊有六篇報導,大家先深呼吸再去了解官僚如何害死一個孩子,讀起來實在太令人感傷與憤怒!

焦糖哥哥列出恩恩事件重點,一、侯友宜從頭到尾知情但他選擇說謊跟演戲;二、1922莫名其妙被抹黑了兩三個禮拜,當初賴給1922的政客、媒體與名嘴請公開道歉。;三、消防局背黑鍋還要配合長官演舞台劇;四、侯市府說把資料給檢調調查,那我們就看侯友宜給檢方的資料是不是這些錄音檔?如果不是,大家就能認證侯友宜就是偽善又矯情的下流政客;五、錄音內容離譜至極,難怪侯友宜打死不給恩恩爸爸,大家可以自己回顧這二十多天侯友宜的媒體操作,以及他在上面講的內容與態度。

焦糖哥哥怒批侯友宜要不要道歉已經無所謂了,但大家會記得有個孩子死在侯市府手中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崩潰聽錄音檔怒批「官僚殺人」 恩恩爸:陳潤秋在幹嘛!侯友宜不用說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