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恩恩媽求救音檔曝光 他怒轟侯友宜「沒肩膀」:應負政治責任
邱顯智怒批,新北市長的「危機處理」完全證明他沒有肩膀、推諉卸責、說謊成性,應該要認錯道歉負起政治責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中和染疫亡兒童恩恩事件延燒,今天有最新音檔曝光,恩恩媽向119描述孩子身上「有紫斑」,新北市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,不過卻打不進線,好不容易聯絡上,但衛生單位人員要他們再等等。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怒批,新北市長的「危機處理」完全證明他沒有肩膀、推諉卸責、說謊成性,應該要認錯道歉負起政治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轟新北消防局長護航衛生局 恩恩爸:基層弟兄清白被你污辱了!

周玉蔻今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公布恩恩媽與消防局、市衛生局的錄音檔,恩恩媽打給119和消防局人員描述孩子身體狀況「發燒、有紫斑」,希望消防隊能快點派車協助就醫,不過因為新北市府「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」的規定,消防局將電話轉接給衛生局。

消防局致電衛生局都打不通,是語音留言「現在是下班時間,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」,總機也滿線無人回應。好不容易衛生局有人接通,但又轉接給一名廖姓人員,該人員聽完描述後僅回再問問看,現在醫院很滿,若恩恩媽有再進線就請她稍等。

恩恩事件責任矛頭指向侯市府,邱顯智今日在臉書發文直呼,相信聽了音檔後「沒有一個人不會感到憤怒」,最可惡的是,一定比外界獲知事實真相的侯友宜「在這段期間,做了哪些事?」

邱顯智列出侯友宜事後處理方式,包含找遍理由推託拖延,就是不給恩恩爸完整的錄音檔、大張旗鼓演習造假,為了圓謊讓消防弟兄喪盡尊嚴、轉移焦點推卸責任,把消防局基層當成自己的政治墊背,還有追殺吹哨者不遺餘力,打壓基層公務員揭弊的怒火。

邱顯智痛批,侯友宜事後的「危機處理」,完全證明他是一個沒有肩膀、推諉卸責、說謊成性的政治人物,「侯友宜,請你出來面對,認錯道歉,負起政治責任!」

快新聞/恩恩媽求救音檔曝光 邱顯智怒轟侯友宜「沒肩膀」:應負政治責任
邱顯智發文痛批侯友宜。(圖/擷取自邱顯智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恩恩關鍵錄音檔全曝光 民進黨列「侯友宜4大罪狀」籲公開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