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是虐待!邊境牧羊犬受訓遭拋摔狠踹 唯獨「牠」想制止卻被壓制
中國一間寵物學校創辦人,在訓練一隻邊境牧羊犬時,不停用繩子鞭打狗狗的頭部,並用腳踹狗的背部和胸部,讓人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「王可愛園長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日,中國一間寵物學校內部教學影片流出,該創辦人在訓練一隻邊境牧羊犬時,不停用繩子鞭打狗狗的頭部,並用腳踹狗的背部和胸部,接著更跩著狗繩將邊牧騰空拉起,並重摔在地,殘忍行為引發爭議。然而現場圍觀者卻毫無反應,只有一旁一隻黃色拉不拉多犬看到受不了,想上前幫忙,卻被主人壓制,讓網友相當憤怒。

更多新聞: 巨蜥大鬧超市停車場!「暴走逃竄」嚇壞客 4消防員合力壓制引網關注


這不是訓犬!邊牧受訓遭拋摔狠踹 唯獨「牠」想制止卻被壓制
邊牧被摔打,現場圍觀者卻毫無反應,只有一旁一隻拉布拉布犬看到受不了,想上前幫忙,卻被主人壓制,讓網友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「王可愛園長」微博)

寵物學校創辦人屢次伸手用力拍打邊牧頭部,期間狗狗數次想要站起身,都被對方抓住牽繩一次次重複拋起再摔落的動作,力道更是不斷加重。當地警方獲報後前去調查,該寵物學校回應因為那隻邊牧有心理問題,所以採取此種方式調教,讓網友聽了相當憤怒,「這不是訓練,是嚴重虐待」、「這麼聰明的狗一定會有心理陰影」、「訓練狗不該用打的,必須在尊重的的前提下給予鼓勵」、「旁邊的人也太冷漠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敢開車就撞下去!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竟遭脅:全村都我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