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沒水準!惡房客租屋處「排泄物亂炸+長蛆」 網怒:隔著螢幕都想吐
有房東在網上抱怨一名租客不僅違反規定偷養貓,還把租屋處搞得惡臭、髒亂不堪,如今更是丟下一片狼藉拍拍屁股就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租屋糾紛頻傳,不只租客擔心遇到惡房東,「租房蟑螂」也是房東們的惡夢。近日有房東在網上抱怨一名租客不僅違反規定偷養貓,還把租屋處搞得惡臭、髒亂不堪,如今更是丟下一片狼藉拍拍屁股就走,只見該名租客的房內堆滿垃圾、衣物,廁所內更是貓屎亂炸,不只房東看了崩潰,連網友都不禁表示「隔著螢幕都想吐」。

更多新聞: 房間大改造!髒妹「垃圾滿屋」暖男哥哥幫整理 神反轉結局網友傻眼

女房東透露,髒亂房間的罪魁禍首是一名10年的住客,雖然租屋處有明文規定不能養寵物,他還是偷偷養了貓咪,此次就是因為其他房客聞到惡臭,房東想進去開窗讓房子透透氣,才看到這驚天一幕,崩潰怒譙「地獄空蕩蕩、惡魔在人間」。而租屋處慘狀畫面經分享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轟「好夭壽喔」、「這真的能住嗎」、「這是被砲火轟過嗎?」、「剛吃飽看到這個會想吐」、「公廁都比這間舒爽」、「隔著螢幕都想吐」。


人間煉獄!惡房客租屋處「屎尿亂炸+長蛆」 網驚:命案現場
不論是廁所或是陽台的地面,都布滿貓的排泄物,讓房東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沒錢還敢搭小黃!薄紗妹拿不出220車資 狂call男網友撒嬌幫付被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