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父島近海規模6.2「極淺層」地震 氣象廳發布海嘯警報
日本父島近海發生規模6.2地震。(圖/擷取自日本氣象廳官網)

根據日本氣象廳資訊,日本父島近海16時15分(台灣時間15時15分)發生一起規模6.2地震,屬於極淺層地震,最大震度在小笠原村來到2級,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,不過日本氣象聽針對小笠原諸島發布「海嘯預報」,表示海平面可能有若干波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老違建不能修繕了!明年元旦起抓到就拆

地震發生後,日本氣象廳在當地時間16時20分發布海嘯預報,提醒海平面可能有若干波動產生;日媒報導也指出,此次地震可能導致海面產生波動,但無損害性危險,也未傳出任何災情。


快新聞/日本父島近海規模6.2「極淺層」地震 氣象廳發布海嘯預報
日本父島近海發生規模6.2地震,氣象廳發布海嘯預報。(圖/擷取自日本氣象廳官網)



更多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救護指引曝符合資格就得派車 民進黨籲侯市府別試圖卸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