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神上國道一路狂逆向 跨三縣市68公里

誇張逆向開上國道,一路橫跨三縣市!有民眾開車上國道三號南下斗六路段時,眼前竟然有部白色轎車,逆向高速行駛,駕駛急閃躲過沒對撞,卻嚇出一身冷汗,沒想到警方獲報一路追,最後在台中霧峰交流道附近才找到車主,這名逆向駕駛車主,原本要從嘉義梅山,回高雄旗山,疑似恍神超狂逆向,一路開了68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假注意! 高公局曝國道明9處恐壅塞路段

深夜開車上國道3號斗六路段,前方突然出現一道光,竟然是部車,逆向迎面而來,一秒反射躲過對撞驚魂後,車內駕駛乘客大叫,沒想到這台逆向自小客,還一路嚇人,被嚇到頭皮發毛的這名駕駛,是在南投草屯路段,遭遇逆向驚魂,轄區國道員警獲報一路追,最後在台中霧峰交流道附近找到逆向車主,初步算一算,駕駛這一路從雲林南投到台中,竟然逆向開了至少68公,同樣逆向的,還有這台銀色轎車,下一秒害的兩名順向騎士,嚇到煞車不及,追撞在一塊,騎士慘摔,機車還前空翻兩圈才停下,警方調查,逆向的銀色轎車,害兩台機車騎士,措手不及撞在一塊兒,有過失肇責,罰單賠償,難辭其咎。(民視新聞蔡松霖/雲林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假了!3張圖看國道9地雷路段 國5北上恐塞逾10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