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女酒駕撞死臨時工 家屬哭喊:還我們公道

實在無法原諒!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意外,林姓駕駛撞到後還試圖想逃跑,好在被工程人員和警方抓住,酒測值高達0.77。21號下午兩點多,林姓女子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死者家屬也同步到地檢署,情緒再也忍不住,在鏡頭前崩潰表示,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聽完恩恩案音檔 招名威批「人神公憤」:處理方式嚴重出問題

身穿藍色外套的嫌犯,狼狽走出分局,戴上帽子口罩,長髮遮住整張臉,被警方壓著,坐進警車。面對記者的問話,嫌犯一個字也不說,經過一個早上的偵訊,林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、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,死者家屬也同步前往士林地檢署,面對弟弟的離去,不僅無法接受,心裡的痛,更是再也忍不住。

身穿藍色上衣,戴綠色口罩的婦人,就是方姓工人的姐姐,忍著哀痛來到士林地檢署,誰也沒想到,弟弟上工第一天,就發生不幸意外,氣得表示,酒駕根本就是社會的毒瘤。

54歲的方姓死者,因為疫情影響,所以當臨時約聘工,21號凌晨兩點多,當時正在馬路上鋪柏油路,他就在旁邊指揮交通,但林姓女子開車就一路撞上了交管人員,接著撞進了施工道路,事發地點還在淡水竹圍派出所的對面,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,趕緊進行搶救,但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,還給家屬的,只剩一具冰冷的遺體。林姓女子儼然酒駕累犯,無照同樣開車趴趴走,害得一名臨時工,命喪輪下,只盼後續司法,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救護指引曝符合資格就得派車 民進黨籲侯市府別試圖卸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