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到崩潰!診所廁所26字公告吐怨念 別黏牆壁上「連嗆4次」
診所26字公告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到診所看病的人很多,排隊都要等上一段時間,民眾可能會有上廁所的需求,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日前在診所的廁所看到一張公告,只見26字滿滿怨念,讓她忍不住笑稱,「是哪個胎哥鬼讓阿姨這麽生氣?」

更多新聞: 宜蘭人才知道?「太白粉甜湯」網喊懷念小時候常吃:阿嬤的味道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曬出一張照片,表示這是她在某診所的廁所看到的,而且該診所1、2樓都有設置廁所,但唯獨2樓廁所才有張貼,讓她覺得相當特別,看了也滿頭問號。

打掃到崩潰!診所廁所26字公告吐怨念 別黏牆壁上「連嗆4次」
26字公告充滿怨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
只見26字公告寫著「請不要把你的鼻屎、鼻屎、鼻屎、鼻屎黏、塗、葛(台語)在牆壁上,(這不是你家)」,其中鼻屎二字還用紅色特別標記,一連強調4次,不難看出打掃的人到底有多氣憤,怨念實在很深。

貼文曝光後,由於「黏、塗、葛」太過生動,許多人開玩笑說「少了一個字,彈」、「說不定他是用射的」、「可是…我都嘛用彈的啊」,還有人說「請問這在哪?想專程去塗」、「笑到黑菇(笑到喘不過氣的意思)」。另外也有人感嘆,可以理解清潔人員的憤怒,有些民眾衛生習慣不好,因為不是自己家就這樣,還是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,減輕清潔人員的負擔,共同維護環境整潔。

更多新聞: 南部鹹水雞老闆灑滿「1獨特配料」!網一看暴動:超想搬過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