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莊人祥確診出關回歸記者會 陳時中近況待說明
今日指揮中心採訪通知,確定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,至於陳時中是否仍為兩條線以及會不會出席,待記者會上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本土COVID-19疫情燒向疫情指揮中心,指揮官陳時中、發言人莊人祥、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等人快篩陽性確診。陳時中日前已期滿解隔離,不過因為快篩仍為陽性且有輕微咳嗽、有鼻音,因此這兩天仍未回歸疫情記者會,但已進辦公室上班。莊人祥則是於今日出關,確定主持下午的記者會,「國民女婿」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不必再孤「鈞」奮戰。

更多新聞: 俗擱大碗!南非女婿開箱家鄉超市 牛奶「驚世低價」網羨:可以當水喝

指揮中心日前說明,衛福部次長薛瑞元、王必勝及莊人祥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,結果為陽性,均安排通訊診察後採居家照護。其中薛瑞元無症狀;王必勝出現鼻塞、喉嚨痛等症狀;莊人祥則出現喉嚨癢、咳嗽、發冷等症狀。

另副指揮官陳宗彥、疾管署長周志浩、醫療應變組長石崇良、羅一鈞已完成快篩,結果均為陰性,身體狀況良好,皆無症狀,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。莊人祥居家照護期間,發言人之職務由羅一鈞代理至6/21。

羅一鈞昨說明,因為陳時中快篩還是陽性,且有輕微咳嗽症狀,因此採取高標準,雖已進辦公室上班,但不出席記者會。

今日指揮中心採訪通知,確定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,至於陳時中是否仍為兩條線以及會不會出席,待記者會上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男的青春回憶!日女星偕尪嗨玩墾丁 老公脫口「一次搞定」尷尬了